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iDrive 8系统 宝马iX1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4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获取了一组宝马iX1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SUV,将基于UKL2平台打造,内饰将采用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搭载iDrive 8车机系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与全新宝马X1一同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中控台上搭载了双联屏设计,不过与宝马iX略有不同,中控屏并非采用曲面屏。同时,采用双联屏的宝马车型均搭载了iDrive 8车机系统,因此宝马iX1也将如此。

  宝马iX1可以看作是宝马X1的纯电动版本,外观将与全新宝马X1保持高度一致,全新宝马家族设计语言上身,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此外,预计新车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增添亮色装饰条等等,以表明电动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更多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将推出双电机的四驱版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4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