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尊贵型 2022款凯迪拉克XT4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XT4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最入门的SUV车型,但定位低并不代表它在硬实力上低人一等,反而无论设计、配置还是动力等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如今,小改款车型已经上市,虽然看上去变化不大,但其更换了2.0T+48V轻混组成的全新动力总成,油耗表现更喜人。

  2022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17-35.47万元。新车全系标配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2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并没有太大改动,精致干练的线条依然清晰可见,彰显出不俗的肌肉感。新车统一采用了风尚外观风格,如高亮金属饰条、拉丝铝车窗压条以及缎面镀铬门把手等细节装饰,使整车更显豪华和档次感。而此前独占运动外观风格的顶配四驱版车型,未来或通过新增车型的方式与消费者见面。

  2022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提供了两种尺寸的轮圈,顶配车型标配20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镀铬饰面搭配扇叶造型,营造出运动与时尚兼备的效果。而其余车型则为18英寸铝合金轮圈,虽然造型设计相似,但整体质感不如顶配车型出彩。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6种涂装,分别为黛蓝、莫兰棕、胭红、曜黑、银石灰以及钻白。整体配色方案偏亮,很适合年轻消费者,如果追求个性,那么胭红和黛蓝是不错的选择,而想要沉稳,莫兰棕和银石灰则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内饰部分,2022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有着浓郁的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风格,环抱式的不对称中控台设计,加之阶梯式的功能排列方式,大幅提升了视觉层次感。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电子挡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媒体控制旋钮、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HUD抬头显示、车内氛围灯以及13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等,符合其豪华品牌车型的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全系更换了2.0T+48V的轻混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顶配车型还提供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