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探险者价格曝光 起售价21.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3 13:4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2022款福特探险者车型售价,新车提供8种不同配置,北美市场起价为34,54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有小幅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有熏黑处理的鱼鳞纹装饰组成,并与两侧更为细长的大灯组融为一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保险杠的两侧搭配矩形式LED雾灯组,配合多辐式铝合金轮圈,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款探险者的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了3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微微扬起的腰线,给整车带来了运动感。倾斜的C柱设计也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加饱满,尾灯组设计也较为精致,搭配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车造型符合其硬朗车型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的海外版本提供两种选择,低配车型配备尺寸较小的悬浮式中控屏和指针式仪表,而高配版则为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巨幅中控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座椅采用了2+3+2的经典七座布局,实用性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入门款搭载“野马同款”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3kW和425N·m。海外运动版本则配备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2kW,峰值扭矩563N·m,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