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凌云Sport版本实车图曝光 或年内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1-13 08:51作者:张原源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一份星途凌云Sport版本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面积的运动化升级,运用一系列运动套件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氛围,造型风格更趋向年轻化。

  外观上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依然延续了现款风格,前格栅依然采用横贯式无边界设计,将银色中网格栅全部替换成与车漆匹配的颜色,极强的增加了运动感。两侧垂直的LED日行灯加上两侧柳叶式的前大灯组依然很有辨识度,中间增配铜色“EXEED”车标,前大灯下增加了一条贯穿前脸的玫瑰金饰条,搭配两侧雾灯上方的同色饰条,显得更加高级。

(图:现款星途凌云400T)

(图:现款星途凌云400T)

  新车侧面与现款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将下包围的银色饰板换成了磨砂黑色,侧翼子板上增加了玫瑰金Sport铭牌,彰显身份。尾部的变化也同样体现在细节上,加入了Sport尾标,现款尾灯之间的亮银饰条被替换成亮黑,突出了贯穿式尾灯的特点,并且与前脸相呼应,更具有整体感。

(图:现款星途凌云400T)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的400T版本仍将搭载M3X火星架构PRO下打造的高功率版GDI直列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2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N·m,搭配AWD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可达6.9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