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方位进化 雷克萨斯NX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内饰:换装与时俱进的中控大屏

  雷克萨斯旗下车型的内饰设计都别有一番精致的机械美感,这一点在老款雷克萨斯NX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中控区域大量金属按键精致感十足。全新雷克萨斯NX则一改以往风格,整个内饰更加与时俱进,时尚感和科技感均有所提升,最为明显的便是中控硕大的触控屏。美中不足的是,全新雷克萨斯NX副驾驶正前方十分突兀,并不如老款车型那般有设计感。

  细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依旧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过两侧多功能按键重新排列,看上去更加简洁。此外,全新雷克萨斯NX换装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相比老款车型机械样式无疑更具有科技感。略有遗憾的是,新车仪表盘内部UI设计十分常规,没有起到眼前一亮的效果。

  智能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终于跟上了时代,中控搭载了14英寸触控屏,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智能化、科技感、便利性均有所提升,同时系统内部流畅度表现不错,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

  空调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空调区域集成在中控屏底端,采用触控+物理旋钮操作,整体设计十分现代化,而老款雷克萨斯NX的空调区域设计颇为“守旧”,但精致的按键设计依旧是部分车主的心头好。至于哪款样式更好,还得看您自己喜好。

  内部配置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较老款车型有较大提升,新增加了后排座椅电动放倒、64色氛围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以及负离子发生器等,舒适性和豪华感都得到进一步加强。略有遗憾的是,新车取消了方向盘加热功能,个人认为还是一项比较实用的配置,未来如若在改款车型上得到补充,竞争力会进一步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