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方位进化 雷克萨斯NX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车身侧面,新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全新雷克萨斯NX后排的三角窗末端点位设计更高,使尾部看起来更翘一点,同时,前/后车门下方的钣金工艺有所不同,不过对视觉不会造成太大差异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和轴距较老款车型均有所加长,不过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还是不占优势。

  轮胎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 F-SPORT车型的轮毂采用黑化处理,较老款车型的亮银色设计要更加运动,也更符合“F-SPORT”称号。同时,新车轮胎尺寸由老款18英寸升级至20英寸,看上去更显大气,不过新车不再提供非全尺寸备胎。

  老款雷克萨斯NX车尾造型饱满,且富有棱角感,而全新雷克萨斯NX尾部更加圆润,并且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了辨识度,不过对于设计的好看与否,我个人持保留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