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方位进化 雷克萨斯NX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在国内的主推产品,雷克萨斯NX凭借着独到的外观设计和日系工匠精神收获不少忠实拥趸。如今,全新雷克萨斯NX从外观、内饰、配置、平台以及动力总成全部换新,“换代”一词可谓名副其实。那么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具体都有哪些变化?下文为您解答。

  全新雷克萨斯NX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88-54.8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全系售价均有所上调,款型数量由7款增加至8款。此外,原老款“200”系列更名为“260”系列,“300h”系列更名为“350h”系列,贴合国内消费者追求“大”的理念。

  外观:传承与创新的突破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整车淡化了线条的棱角感,尤其是新车前脸,细节看上去更加柔和。同时,全新雷克萨斯NX依旧提供普通版和F-SPORT两种外观版本,其中F-SPORT版相较老款车型,前脸两侧通风口区域面积更大,并采用黑色处理,视觉效果不仅更加运动,而且也一定程度上拓宽了前脸下半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

  从外部配置来看,老款雷克萨斯NX配置表现相当厚道,全新雷克萨斯NX则在此基础上再度锦上添花。新车将老款车型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升级至可开启全景天窗,并新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和前排多层隔音玻璃,提升了便利性和静谧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蓝牙智能钥匙,对于车辆基础操作更加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