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5L等 2022德系重点新车前瞻(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12 09:39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继上期内容《2022德系重点新车上篇》之后,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德系重点新车前瞻下篇,上篇内容为大家介绍了南北大众、南北奥迪今年投放的重点新车,下篇内容涉及的品牌是宝马、奔驰、保时捷以及智马达(smart)。2022年宝马将加速电气化征程,将推出宝马i3、宝马i4、宝马i7、宝马X5L、新一代7系等车型;奔驰继续夯实电动化战略,奔驰EQE将于今年入华;中国作为保时捷Macan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今年初开始市场上在售的保时捷Macan全部转为新款车型,老款车型全部停售;吉利控股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的智马达(smart)品牌将开启首款车型的量产工作,新车国产后将出口全球市场。

  宝马

  宝马i3

  宝马i3是基于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打造,作为宝马3系的纯电版本。在竞争对手方面,宝马i3将对标特斯拉Model 3。从前脸来看,宝马i3采用了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新车的大灯组、前保险杠均采用了最新的设计。

宝马i3申报图

  在车身侧面,宝马i3的车身造型流畅,看起来极具运动感,同时加入了蓝色饰条,以此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新车将提供包含18英寸和9英寸在内多种样式的轮圈。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后保险杠与前脸相呼应,加入了蓝色装饰条。

  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宝马i3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mm,轴距为2966mm。在动力方面,宝马i3搭载了他励同步电机,配备了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为526km,可输出250kW(340马力)/5823rpm,最大扭矩为410Nm,最高车速可达180km/h,电池组质量为511kg。

  宝马i4

  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宝马i4正式亮相,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入华,宝马i4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型。宝马i4基于CLAR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延续了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设计,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极具家族辨识度,溜背式车身更具运动感十足。

  在内饰方面,宝马i4的内饰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并且内置了iDrive 8.0操作系统,人机交互更加智能,配置也更加丰富。

  在动力方面,宝马i4 eDrive40i配备单电机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6kW(335马力),峰值扭矩为4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搭载了容量为80.7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83km。宝马i4 M50将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394kW(536马力),峰值扭矩为795Nm,WLTP标准续航里程为51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

  宝马iX

  在广州车展上,宝马iX xDrive 50车型率先上市,售价为84.69万元。在今年1月5日,宝马iX又推出了宝马iX xDrive 40和宝马iX M60版本,售价为74.69万元和99.69万元,将宝马iX家族产品序列的售价门槛进一步降低,同时又推出了一款性能版本。据了解,宝马iX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交付。

宝马iX xDrive 40

宝马iX xDrive 50

宝马iX M60

  宝马iX M60是宝马iX家族的高性能版本,在车身细节上加入了iM标识,采用了蓝色M高性能刹车卡钳、宝马个性化定制的春泰坦金外装组件以及高光黑色泰坦金边M标识。在内饰方面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4.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双联屏,采用了iDrive 8.0车机系统。

宝马iX xDrive 50

宝马iX M60

  宝马iX xDrive 40作为iX家族的基础版车型,新车推出后宝马iX家族的售价下探至74.69万元,新车依旧配备了自修复智慧前格栅,可调光的全景天幕等。

  在动力方面,宝马iX xDrive 40最大功率为240kW(326马力),最大扭矩为63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55km;宝马iX xDrive 50最大功率385kW(523马力),最大扭矩765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65km;宝马iX M60最大功率为455kW(619马力),最大扭矩为110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6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