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上汽大众POLO上市 价格配置有调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12 08:52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上汽大众Polo新增纵情乐活版车型,根据配置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手动纵情乐活版与自动纵情乐活版,售价分别为8.99万元与9.99万元,为全系的入门款车型。同时老款入门版车型2021款手动全景乐享版将停售。

配图为2021款Polo自动超酷智尊版

  由于只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但在配置上有所调整。首先是取消了电动天窗、前排中央扶手以及防紫外线玻璃。但自动纵情乐活版则增加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语音控制系统以及手机互联等。其余配置与老款入门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11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45Nm/3900rpm。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