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全新CR-V外观渲染图曝光 搭1.5T引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1 14:02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获取了一张本田全新一代CR-V的渲染图片,新车较现款车型发生了很大改变,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或2023年初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此次变化很大,前脸配备熏黑多横幅式格栅设计,同时加以金属条点缀,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其融为一体,使其更有整体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复杂的车身线条,配上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两侧LED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底部采用了亮黑色的包围设计,并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具有较强的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与思域保持一致,内部配备全液晶仪表、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进行了升级,下方配备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配置功能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2.0L混动以及2.0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并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