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13台 TopCar改装版保时捷911官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1-11 09:24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取了一组TopCar Stinger GTR碳纤维限量版保时捷911车型官图。TopCar为该车配备了独特的巧克力棕色全碳纤维车身,并为其定制研发了多个碳纤维外观组件,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战斗。据悉,该款保时捷911将限量发售13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独特巧克力棕色全碳纤维车身且TopCar还为其专门开发84个单独组件,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战斗。前脸部分配备全新碳纤维前包围及前唇组件,两侧碳纤维进气口搭配PDLS矩阵式前灯组,辨识度极强。此外,TopCar还为其重新设计了引擎盖并加入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

  车身侧面,TopCar为其配备了全新设计的碳纤维侧唇并采用碳纤维前翼子板通风口、侧进气口及后视镜等组件,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感。此款911尾部大尺寸碳纤维尾翼搭配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TopCar还为其重新设计后包围及尾部扩散器,夸张的进气口搭配大尺寸矩形排气,战斗感极强。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大量碳纤维饰条进行点缀,搭配棕色和灰色皮革整体极具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体式碳纤维运动座椅,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和保时捷标志性的五连液晶仪表,进一步烘托内部驾驶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门槛处加入专属铭牌,彰显其限量版车型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