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朋克明年产品规划公布 朋克啦啦二季度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1-11 08:55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近日,从朋克汽车官方处了解到,朋克“美多啦”系列第三款车型——朋克啦啦,或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推出两种续航、两款配置。

  外观方面,朋克啦啦造型方正却又不失可爱,K-car式的方盒子设计属于当下的主流趋势,同时也为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带来了不错的保障。多边造型的头灯更是前脸的点睛所在,内部U型灯带增加了精致感,而中间的贯穿式格栅更与车灯融为一体,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

  车尾部分,朋克啦啦的尾灯造型要比前大灯更为方正,但贯穿式的延伸效果却与前脸形成呼应。此外,朋克啦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视觉层次感更为强烈。

  据官方透露,朋克啦啦上市后将推出两种续航版本,相关内饰及车型参数仍未公布。

  此前消息,朋克电动汽车公司也在2021年12月中旬公布了今年的车型产品规划,涉及朋克美美和朋克多多两款车系调整、新增17.28千瓦时电池容量车型,以及朋克啦啦上市信息等。同时,现售车型中部分配置也会正式停产。

  朋克美美

  从官方透露信息来看,2022年度,朋克美美将延用三门两座的整车布局,但其续航里程将获得大幅提升,由现阶段的116公里和170公里,升级至138公里和180公里。此外,朋克美美还将计划在2022年内推出17.28千瓦时电池容量配置,或作为顶配,续航预计在200公里以上。

  据悉,朋克美美将优先上市138公里和180公里车型,高续航车型或将在下半年推出,目前配置划分情况暂不知晓。

  朋克多多

  2022年,朋克汽车共规划了4款朋克多多车型,涉及续航里程分别为128公里、178K公里和17.28千瓦时电池容量产品。目前,朋克官方已明确表示,朋克多多的靓多多和乐多多配置正式停产,未来或将增加一款低配作为入门。

  现阶段,朋克多多的在售配置为炫多多和酷多多。目前,酷多多仍处于订单状态,1月份将集中量产并正式交付。此外,根据官方内部人士透露,朋克多多计划在17.28千瓦时的最高续航产品中选装快充配置,选配价格或为1000元。

  朋克啦啦

  作为“美多啦”家庭的成员产品,官方公布的朋克啦啦在2022年共规划了两款配置,续航分别对应175公里和205公里。从数据来看,朋克啦啦的续航起步较高,配置或将设定高于朋克美美和朋克多多,详情官方暂未公布,两款配置也将在分开上市并推向市场。

  从规划来看,朋克汽车在2022年的动作相对密集,同时也不难看出,官方正在积极优化现有产品结构,保持产品综合竞争实力的同时,也在有效提升产品续航表现。未来,随着朋克啦啦的正式上市,朋克汽车将形成三足鼎力的产品格局,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将更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