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差异化尝试 哈弗神兽能否异军突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政策方面,哈弗神兽的购车用户可享神宠轻付礼、神宠换新礼、神宠伴兽礼、神宠畅游礼、神宠精致礼、神宠成长礼、神宠质保礼等七重上市礼包。具体内容以官网信息为准,活动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售后服务方面,承诺对保修期内的产品提供质量保证,对保修期内的故障件提供免费维修、更换服务,具体如下:

  1.整车三包有效期实施2年/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2.在产车型中,整车保修期实施3年/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3.如产品使用超出保修期,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维修/保养、救援、配件等有偿服务。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长城哈弗品牌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2610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山东、河南、河北和四川省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长城哈弗经销商分布范围较广,而且总量方面也达到了自主品牌的第一梯队,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总结:

  说实话,哈弗H6所取得的成绩实在太过耀眼,而其它车型想要逾越这座大山也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壮举,甚至就连哈弗自己可能都做不到。哈弗神兽的产品定位在紧凑型SUV阵营中算是比较高的,而且无论车身尺寸还是配置表现都十分“能打”,再加上这个极具看点和噱头的外观设计,哈弗对于国人喜好的拿捏确实相当精准,也算是掌握了自己的财富密码。不过,哈弗神兽所要面临的最大问题可能还是售价,毕竟在哈弗旗下的紧凑型SUV阵营中,神兽的价格可是拔尖的。总体来看,哈弗神兽的产品力已无需多言,但这与其能否吸引消费者心甘情愿地买单却还是两码事儿。当然,尝试总是好的,至于哈弗神兽的未来的市场表现,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