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上市 售价10.7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0 13:3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月10日,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旗下欧尚X5虎啸限定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0.79万元,限量发售666辆。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专属的运动套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个性张扬。此外官网还将为用户带来多重好礼及活动。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加入了一套专属的限定运动套件。具体来看,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格栅设计,内部加入了红色火焰装饰,再配上两侧雾灯区域的红色饰条,使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整体线条依旧十分凌厉。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虎啸红尾翼以及特制的专属标识,搭配下方的双边四出式排气设计,既体现了春节气氛又突出了车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采用了红+黑的双色内饰搭配,进一步提升车内运动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专属的运动方向盘、熏黑风格的顶篷、一体式运动座椅等。在智能方面,新车搭载了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车载K歌、赛道模式、超车模式、云眼车载相机、云眼多功能后视仪等诸多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新一代蓝鲸NE系列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