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1月亮相国内 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1-10 09:49作者:落木编辑:赵月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蒙迪欧无伪实车,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不会在美国推出,而长安福特国产全新蒙迪欧申报图与测试谍照已经曝光,预计新车本月内正式发布。

  新一代蒙迪欧采用了与全新中型跨界SUV车型EVOS相似的设计,其中前脸采用了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也让新一代蒙迪欧前脸辨识度得到了明显提升。

  侧面非常流畅,与车身异色的车顶视觉效果瞩目,同时还能看出新车用上了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刀锋切割造型的轮圈,营造了相当动感的氛围。

  尾部造型更为吸睛,新车用上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左右两侧的光源具有相当强的颗粒感,同时还用上了蒙迪欧的英文字母尾标,更为有趣的是,新车尾部右侧还印有“长安福特”的中文字样。

  此外通过谍照图还能看到它用上了非常奇怪的排气管,像是临时加装上去的一般,预计实车会采用隐藏式排气方案。

  动力部分没有透露,预计与福特EVOS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或将推纯电及混动版本。

  别的不说,福特的底盘和操控是公认的优秀,作为B级轿车的蒙迪欧,预计也会继承这些优点,成为最富有驾驶乐趣的中型合资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