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就该低成本 四款“新能源”MP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10 09:33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升级,轿车和SUV似乎已经很难满足消费者对空间、舒适、实用的需求,MPV已逐渐成为大家选购的目标。但在大家印象里,MPV似乎和低油耗没什么关系。难道就没有一款既能满足空间需求,用车成本又很低的MPV吗?有!当然有,而且还不止一款!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官方指导价:26.99-37.99万元

  车型点评:目前纯电动MPV市场几乎处于一片空白,不过面对这块蛋糕,不少车企都动起了心思。而作为全球首款全尺寸纯电动MPV,MIFA 9无论是乘坐空间、配置还是用车成本都堪称优秀。而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依托于MAXUS-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MIFA 9不仅可以实现常规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还具有高精地图领航、窄路低速通行、全场景多路况自动泊车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