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丰田GR 86 & BRZ差异详解 飘移车vs刷圈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10 09:31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电动车势如破竹,燃油车节节败退,汽车工业正变成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样子。新能源销量涨势暂且不提,仅仅是部分车企的燃油车退市时间表,就足以让车迷们把心提到嗓子眼。小朋友才会感到焦虑,成年人应该抓住商机。燃油车越是地位难保,就越能收割情怀,让粉丝心甘情愿地买单。对玩乐派车型,现在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

  看到商机的传统车企果断行动,纷纷将旗下性能车或跑车引入国内。作为JDM在国内的代言人,全新丰田GR 86和全新斯巴鲁BRZ再次举起了情怀大旗。情怀是真,热爱不假,但“双车战略”给潜在车主带来了选择困难症。身为姊妹车型,GR 86和BRZ有哪些差异?绝不是换标那样简单。

  初代丰田86/斯巴鲁BRZ诞生于2012年,并在翌年引进中国市场。凭借硬核的驾控体验,86和BRZ在驾驶爱好者心目中建立起颇高的地位,二手车行情便是最佳例证。2020年,第一代86/BRZ停售,然而继任者并未立刻跟进。2021年,换代斯巴鲁BRZ和丰田GR 86先后亮相,再度点燃了“烂仔”们的热情。今年上半年,首批中国车主有望提到自己的全新BRZ/GR 86。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GR 86/斯巴鲁BRZ表现明显提升,特别是中段输出有了实质性进步。但对于GR 86/BRZ的潜在买家,动力想必不是第一位的,更重要的是操控乐趣。底盘部分,GR 86和BRZ有何区别?翻开下一页,读者朋友们将找到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