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能否重拾昔日辉煌?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1-10 09:24作者:Jekyll编辑:王雨

  蒙迪欧作为曾经的畅销车型,在经历了13年的换代之后销量一直较为低靡。时隔8年,再次迎来换代的它或许能找回往日的辉煌。

  近日,牛车网收到热心网友投稿,拍摄到了一张全新福特蒙迪欧的路试伪装谍照。

  新车覆盖了黑色的伪装,但与福特EVOS相似的标志性家族式尾灯暴露了它的身份。

  对于这台车的具体造型,国外媒体在美国密歇根州拍摄到的新车无伪装谍照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线索。

  看到新车的外观,我们不得不提到今年上市的一款外观十分帅气的运动溜背SUV——福特EVOS。两台车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在细节方面的造型设计上十分相似,比如纤细的倒钩型车灯、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

  新车同样采用了运动化的溜背式设计,从某种角度来看,全新蒙迪欧更像是福特EVOS的轿车版。

  车位方面,除了与EVOS同款贯穿式尾灯设计,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但由于目前仅为路试车型,排气造型还尚未敲定。

  从运动化的造型和双出的排气来看,新车或许会搭载福特经典的2.0T发动机,但不确定是拥有与锐界相同调校的245匹动力,还是与EVOS相同的238匹动力。

  另外,EVOS上的大连屏智能座舱也有望在新车上见到。

  点评:福特蒙迪欧已经沉寂了太久了,直到这次换代才让不少人想起这款昔日传奇的存在。现在看来全新的蒙迪欧外观算是很好看,2.0T的动力也让它的运动型有了保障,再加上智能化的座舱,相信新车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如果长安福特再给它配上一个非常划算的价格,那么恐怕又一个爆款诞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