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型SUV 江铃福特领睿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0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领睿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略低于领裕,主打5座家用SUV市场,外观采用江铃福特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打造,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领裕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鳞片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LED前大灯,整体造型相当犀利。前保险杠两端的通风口装饰与主体照明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加前卫。

  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合宽大的轮眉以及内凹风格的车门板,塑造出十足的肌肉感。尾部造型相对简洁,熏黑尾灯组内部采用三段式LED光源,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后包围两侧增加了蜂窝网格装饰,彰显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下主流的双色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组成贯通式联屏,科技氛围浓厚。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支持AR实景导航、福特派App手机互联、OTA在线升级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福特EcoBoost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