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化设计 广汽丰田威飒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0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广汽丰田发布消息称,旗下全新中型SUV威飒将于1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与一汽丰田凌放和全新雷克萨斯NX一样,均基于丰田TNGA-K平台架构打造,将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两种动力组合。据悉,该车目前已公布预售价,燃油版车型为22-27万元,双擎版车型为25-31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威飒与一汽丰田凌放虽然互为姊妹车型,但风格截然不同。前者源自于美版丰田VENZA,而后者则采用了日版丰田HARRIER的设计。广汽丰田威飒整体轮廓更为运动,发动机盖隆起的筋线、鲜明的“鼻翼”造型以及“L”型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处理,均颇有丰田品牌性能车的神韵,与全新丰田SUPRA颇有几分相似。此外,新车还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钛灰银、欧泊银、铂金珍珠白、耀动红和墨晶黑。

  车侧有着了顺滑的车顶曲线,营造出类似轿跑SUV的溜背式设计,车门处则没有过多刻意修饰的线条,而是采用了以面带线的设计手法,使其看上去十分感性。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搭配顶部扰流板,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此外,底部还配备了外露式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很符合其动感的定位。

  内饰部分,广汽丰田威飒采用了“T”字型中控台布局风格,辅以大面积软质材质,很有高级感。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车内还将提供黑色高光以及木纹等样式的饰板,为消费者提供较为丰富的选择空间。此外在配置方面,除双12.3英寸液晶屏组合而成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外,还支持HUD抬头显示、人脸识别、无线充电、流媒体内后视镜、可变色天窗、9扬声器JBL音响以及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丰田威飒将提供2.0L燃油版与2.5L混动版两种动力组合。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7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提供传统四驱系统;2.5L混动版车型燃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提供“E-Four”电控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