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军舰系列第二款车专利图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22-01-10 08:56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国家专利局查询到比亚迪军舰系列第二款车型的专利图,根据比亚迪规划,新车将命名为巡洋舰+数字的组合。不难看出,新车将与宋Pro DM-i基于同平台打造。

  从专利图看,新车的前脸与驱逐舰05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同样是采用了无边界格栅的设计,并且由很多镀铬装饰条组成,看起来像海浪的涟漪一样。

  侧面的造型一样看过去就能看到宋Pro DM-i的影子,腰线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会有稍微的不同。

  尾部的尾灯组也与驱逐舰05相似,不难看出其尾灯中间也会有一条非常细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其中。

  动力方面,参考宋Pro DM-i,预计搭载1.5L DM-i插混动力系统,并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1公里和11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