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设计前卫 长城金刚炮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1-10 08:51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拍摄到了一组长城金刚炮入门版车型路试谍照。此前新车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过,相较于顶配版车型更加时尚。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金刚炮的售价并让车辆定位更加亲民,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简配明显,大灯采用了入门版设计。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网状式元素进行点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十分大气。此外,新车还配备矩阵式LED大灯,预计点亮后将会拥有不错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侧面腰线采用了十分粗旷的设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五辐式设计为这款皮卡车型增添了时尚感。来到车尾,新车采用U型尾灯设计。新车采用多横向线条的设计,使得车尾的层次感更加鲜明。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看起来更加时尚。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等当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均没有缺席。此外,新车在中控台处大量采用蓝色设计,能够营造出更加活泼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金刚炮或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代号为GW4D20M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