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215公里 新款比亚迪唐DM-i实车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1-10 08:48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目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比亚迪唐DM-i新增车型的申报信息,外观与现款保持相同,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容量为45.803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使其纯电W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15公里。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在售的唐DM-i保持一致,前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既让它拥有了时尚亮丽的外观,同时还颇具辨识度。车尾标志性的贯穿式后尾灯也得以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可选装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前后雷达及不同造型的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DM-i超级混动技术,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新车换装容量为45.803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纯电W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1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