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脸微整容后更精致 新大众宝来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1-10 08:42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不定期举办的工信部云车展又开幕了,新款大众宝来实车首发,新车和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前脸下格栅和后包围两处细节调整更凸显年轻感。

  ※新车详解

  上格栅依然是现款设计,单条幅贯穿式格栅设计很有辨识度,大灯内部结构有所微调,下格栅由单一结构层改为双层,更有层次感,两侧还用“C”字型装饰条点缀。

  侧面和车尾与现款几乎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车身长度增加11mm,后包围处增加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匹配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