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Freed车型海外实拍 采用7座布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6 13:5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Freed车型图,新车定位为MPV车型,它基于飞度平台打造,因其外观及内饰与飞度非常相似,又被视为“大号飞度”。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与飞度也是十分相似,前脸造型较为圆润,进气格栅采用蜂窝样式设计,中间由一道横向镀铬饰条横穿,两侧搭配大尺寸灯组,并与其融为一体,看上去很有整体感。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较为简洁流畅,配备双侧滑门和15寸轮圈,使其看上去既好看又实用。尾部也是十分简洁,尾灯组位置更加靠上,牌照安装区域也同样进行了上移,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更加稳重。

  内饰方面,新车搭配内嵌式中控大屏、数字液晶仪表以及冷热杯架等,大大增强了该车实用性。座椅采用七座布局,则最后一排为翻折式的设计,此外,二排座椅保留了其“魔术座椅”,空间灵活性也是得到了最大化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发动机和1.5L混动两种不同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CVT或E-CVT变速箱,混动车型油耗低至5L/百公里以内,具有出色的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