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3.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6 13:1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月6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缤智1.5L CVT精英智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3.5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10000辆。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区别。(配图均为老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上方使用宽厚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犀利。新车侧面与尾部也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整体造型依旧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配置方面,与目前在售的1.5L CVT精英版车型相比,新车增加了多功能DA屏幕、百度Carlife互联、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带三种模式的倒车影像以及离子空气净化器等,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的操作和更健康的车内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型号为L15B3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