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油改电的M味正吗? 宝马i4 M50国内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1-06 08:52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宝马i4 M50版本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宝马i4的运动版车型,同AMG版EQS类似。新车预计明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主要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与4系极为相似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通过专属的i标识进行突出,搭配M运动套装,使得整车的运动气质进一步提升。

  细节方面,新车上含有不少M元素,标志性的碳纤维恶魔耳后视镜,辨识度极高。根据此前海外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52/1448毫米,轴距为2856毫米,前/后轮距分别为1600/1630毫米,风阻系数低至0.24cd。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eDrive40车型和M50车型,其分别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单电机布局和544马力的双电机布局,其峰值扭矩分别为430牛·米和79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5.7秒和3.9秒。续航里程方面,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625km和560km。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4 M50车型的动力水准,已经超过了全新M4雷霆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