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德酷路泽专利图曝光 或2022年引进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22-01-06 08:43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国家专利局查询到了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的专利图,新车去年6月在海外首发。从专利图看,新车在外形上也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不出意外,全新兰德酷路泽有望在2022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设计上,全新兰德酷路泽延续了该车系方正的造型,粗犷的前脸配合方正的车身,看起来依旧硬派。新车的长宽高4950/1945/189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尺寸上以现在发展的眼光看并不算特别大,毕竟目前国内大把车型的车长超过了5米。

  新车的内饰参考海外已经发布的车型,将会配悬浮式大屏,但为了方便操作,车内依旧会保留较多的实体按键。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引进国内的车型将与海外车型一样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是大贸进口,按照丰田一贯的操作,该车引进的数量可能不会太多,届时恐怕又会引起加价购车的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