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顶配版本 上汽名爵MG ONE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作为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SIGMA下的首款运动车型,上汽名爵MG ONE一经发布便引发众多年轻消费者关注。新车不仅外观提供两种样式,同时还拥有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高通骁龙旗舰8155芯片、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大屏等硬件背书,让消费者感受到燃油车也能拥有电动车般的智能科技。那么对于新车应如何选购?相信看完本篇文章就清楚了。

  MG ONE提供两种不同造型,分别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车型以及科技时尚的β车型。不过由于两款车型搭载的芯片存在差异,受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影响,此次仅推出3款α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2.98万元。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MG ONE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提供两种前脸样式。其中,α车型前格栅采用放射状设计,视觉效果颇为深邃;β车型前格栅内部则采用大量横向设计元素,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一些。

  车身侧面和尾部两款车型保持一致,车侧B/C/D柱均采用了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的顶既视感,同时较高的腰线也有助于提高视觉重心。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十分个性的双五辐轮圈。

  车尾整体十分饱满,两侧圆润的尾灯也与头灯相呼应。多条显眼的棱线设计,也为车尾增添了肌肉感。另外,新车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件,一定程度上能够提升运动视觉效果。

  轮胎方面,低配车型配备的是18英寸战戟式铝合金双色精车轮毂,具体尺寸为225/55 R18;中配和高配车型则配备的是19英寸战斧式铝合金双色精车轮毂,同时还配备马牌PC6高性能轮胎,具体尺寸为225/50 R19。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气泡橙、布莱顿蓝、赛博灰、赤焰红、曜石黑以及雪山白六种车身颜色,其中气泡橙是官方主打颜色,看上去非常个性,而我个人则倾向于曜石黑颜色,配合车辆的外观设计,整体较为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简洁,中控台上的三联液晶屏设计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此外,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其由上汽和阿里携手共同打造,具备达摩引擎驱动的AI语义功能,可实现深度的智能语音交互。同时,该系统还可实现自由跨屏交互、智能人机交互、深度语义识别以及智能人机共驾等功能。

  另外,MG ONE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新一代图形处理器、第四代低功耗内存技术等等,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顺畅,大幅提升了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上汽联合博世等供应商共同研发的CVT280变速箱,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为8.1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