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综合续航500km 一汽丰田bZ4X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4 09:0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bZ4X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TNGA打造,是一汽丰田新能源工厂BEV专属平台系列的首款纯电动中型SUV。据了解,bZ4X将配备丰田与斯巴鲁共同研发的X-MODE功能,并搭载Grip-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

  外观方面,bZ4X概念车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极为丰富,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细窄造型的大灯组,使整个车头显得扁平而宽大,辨识度很高。前包围采用多层次的折线设计,视觉效果颇具力量感。

  车侧设计元素相当丰富,包括撞色轮眉以及多段腰线等。虽然定位中型SUV,但是极富棱角感的设计语言却让它的视觉效果并没有那么“显大”。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溜背设计搭配大尺寸后窗,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内饰设计风格十分简约,全液晶仪表与方向盘之间的距离较远。在早前版本的预告图中,bZ4X使用了异形方向盘,不过后期有所调整,换回了传统的样式。横置悬浮式中控屏黑边较宽,整体观感一般,不过交互逻辑以及功能性方面值得期待。中控台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并且功能布局也相对较为传统,实用性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未来国产版本的bZ4X将在丰田专属生产线进行生产,搭载其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的电池包,前轮版车型W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km。充电方面,新车支持150kW直流快充,3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0充至80%。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