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新款艾力绅购车手册 首推次低配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1-01 08:31作者:张朦编辑:王雨

  如果你想选择一台家用MPV,那么艾力绅与奥德赛这对兄弟一定会出现在你的关注列表里,良好的口碑、优秀的空间利用率,以及高效的混动系统都让它成为了居家的得力助手。作为东风本田2021年度的压轴产品,新款艾力绅于12月3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万-33.18万元。那么在这四款车型当中,哪款车更值得选择呢?

  不难看出,新款艾力绅此次的调整可谓巨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拜托了之前的模样。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在大气的同时也具备一定的动感。而内饰方面则是进行了年轻化与科技化的调整,更加符合当前消费者喜好,互联设备的升级也成为了新款艾力绅的一大亮点,年轻化成果显著。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推荐指数

  混动经典版

  27.98

  ★★★★

  混动舒适版

  29.88

  ★★★★★

  混动豪华版

  31.28

  ★★★

  混动至尊版

  33.18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艾力绅的标准配置十分丰富,可以一定程度上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外观配置方面与更高配车型没有拉开明显差距,避免了入门车型的尴尬;安全与辅助配置方面也能够为日常行驶提供必要的保护与帮助;双侧电动门、无钥匙启动/进入、倒车影像等配置也可提供更为便利的用车感受。入门车型配置虽不寒酸,但也没有太多值得夸耀的亮点,注重性价比的话可以考虑。

  将价格提升1.9万元,混动舒适版在配置上可以说较入门车型有着大幅的提升,从基础的方向盘材质、座椅调节方式、车外灯光,到手机无线充电、智能多媒体系统、电动后备厢以及诸多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的加入,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车便利性与舒适性,可以说这1.9万元物有所值,因此新款艾力绅的混动舒适版值得推荐。

  混动豪华版车型较混动舒适版价格提升了1.4万元,但多出来的配置并不算丰富,像座椅材质的调整、前/后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更为多样化的调节方式等,多为舒适性的再升级,配置提升幅度不如上一配置车型那么大,因此对舒适性有针对性要求的用户可以考虑混动豪华版。

  作为顶配版车型,混动至尊版在配置方面进一步细化,1.9万元的差价可以换来更为完善的泊车辅助系统与舒适便利性配置的提升,但总的来说配置提升幅度有限,对日常使用的帮助也并不高,且价格不低。因此,混动至尊版不会出现在推荐的名单当中,除非您对这些配置有着实际需求。

  写在最后:作为细分市场备受消费者喜爱MPV车型之一,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此次的提升可谓巨大,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大幅提升了新鲜感,而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让整体氛围更为年轻化。与此同时,车载互联设备的升级也更加符合当前用户的使用习惯,外加高效的混动系统,艾力绅受欢迎是有原因的。伴随着此次大幅调整,新款艾力绅将继续活跃在MPV市场当中,而用户也能从4款车型当中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