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天逸C5 AIRCROSS共创版上市 售16.8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31 12:3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了解到,旗下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用户共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听取了更多用户意见,包括整车配置、设计等方面,完全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打造一款真正属于用户的产品。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6.87万元。

  新车基于现款天逸 C5 AIRCROSS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前脸采用分体式LED头灯,搭配横向贯穿式格栅,带来了出色的辨识度,使其拥有很强的家族特征。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手法,搭配黑色跨界元素装饰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十分个性。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尾灯采用矩形设计,内部由独立环状灯带组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内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大量的几何元素营造出不俗的档次感与品质感。搭配游艇式换挡杆,精致又不失科技气息。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360°全景影像、感应尾门、副驾驶座椅六向电动调节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深灰和雅棕两种内饰配色,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