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仅上市两周 广汽本田型格订单破万

来源:58车时间:2021-12-30 08:43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广汽本田官方宣布型格上市两周订单破10000台,看来这款思域的姐妹车就算换个名字一样热销。

  广汽本田型格是思域的姐妹车型,两者之间在设计以及部分型号配置有所不同,比如思域全系没有配手动挡车型,而型格则提供6速手动挡车型,这也成为很多玩车人士的首选。

  在宣传上,广汽本田将型格打造成一款运动型轿车,并提供运动版车型,配双色的车身以及黑色的扰流板等运动套件。

  内饰上则整体与思域没有太大的差别,同样都是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三幅式方向盘配悬浮式中控大屏,另外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的设定也非常好看,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型格全系配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