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锋兰达部分配置曝光 预售13.5-17.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9 13:2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广汽丰田官方获得旗下全新锋兰达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SUV,介于C-HR、威兰达之间,预售价格为13.5-17.5万元。据悉,预计将于年底前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宽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较为狭长的大灯组和圆形的雾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既犀利又动感。同时,新车还将提供7种单色和4种双色车身颜色可选,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三段式腰线设计,配合宽厚的轮眉及造型运动的轮毂,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粗犷。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为长条式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预计点亮后会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我们熟悉的丰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流媒体内后视镜、感应式电动尾门、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等。此外,新车还将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并具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9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