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红旗全新中级轿车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2-29 09:28作者:陈驰 编辑:赵月

  近年来,一汽红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H9的热销,可以说帮红旗品牌逐渐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而官方还在不断完善H系列。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红旗全新中级轿车路试谍照,这或许就是传闻已久的红旗H6。

  从谍照来看,虽然车辆做了伪装,但是我们依然能够清晰的辨认出红旗的家族前脸,其前脸外观与红旗H9非常相似,直瀑式的前格栅以及U型的设计,堪称中国版“劳斯莱斯”。

  但可以注意到,新车的前大灯、前雾灯与H9有明显的不同,新样式的前大灯更显未来感。

  至于尾部,新车则采用了红旗H9同款设计语言,贯穿式尾灯拉宽了整体视觉,并且下方还有一条镀铬装饰条,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新车更多的信息,但我们推测其将搭载2.0T发动机。

  从目前红旗的定价策略来看,H5售价14.58-19.08万元,H7售价25.28-28.88万元,H9售价30.98-53.98万元,红旗H6的定价很可能会在20-25万元区间,起售价可能与H5有重叠,大概在18万元左右,将会成为一款“小H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