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丁芒果Pro 4 门款首台车正式量产下线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29 08:54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日前,雷丁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芒果Pro的预售价,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5.99万元,而就在12月28日,芒果Pro四门款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作为雷丁芒果系列的第二款车型,雷丁芒果Pro 4门款正式下线,标志着A00级新能源汽车市场再添新丁。新车起售价为3.98万元,在颜值和配置实现了全面升级。

  配色方面,雷丁芒果Pro 4门款采用雷丁专属的大地色系,推出了香草绿、霞光粉、晨曦金、天海蓝4种颜色,并匹配云朵白撞色设计。内饰方面,其大胆采用同车身颜色一致的分色设计,中控台采用软质工艺包裹,提升了驾乘品质。

  此外,雷丁芒果Pro 4门款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9英寸中控智能大屏、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毫米波雷达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

  雷丁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雷丁汽车将始终践行‘为中国6亿城镇百姓出行升级造车’的初心,让更多的城镇百姓过上有车生活,不断推出更高品质的新能源百姓车”。

  新车全系使用了磷酸铁锂电池,NEDC工况下,入门车型(11.52kWh)综合续航里程为130公里;中高配车型(17.28kWh)续航里程为200公里;顶配车型(29.44kWh)综合续航里程为335公里。

  很明显,芒果Pro就是奔着宏光MINI EV去的,但它本身的劣势在于知名度一般,正面硬刚宏光MINI EV的胜算几率较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