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5系列谍照曝光 或2022年首发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21-12-29 08:53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全新宝马5系在慕尼黑街头测试的谍照,这款车截止目前为止已经多次被曝光。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首发亮相,正式上市则要等到2024年。

  从谍照看,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似乎与当下宝马的风格有些不同,它并没有采用大尺寸的双肾格栅造型,其双肾看起来很小巧,充满了时尚感。

  尾部由于伪装的原因,它的尾灯看起来很小,而且尾箱盖的开口也不大,不过从后悬的尺寸来看,它的尾箱容积大家不用担心。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它将采用类似iX的双联屏设计,并且换挡杆也改成了拨杆式。

  动力方面,新款5系将配备各种动力总成。常规车型将配备内燃机,其中一些将配备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另外还有纯电动的i5。据报道,下一代M5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最大功率750马力(559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