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凯美瑞2023年发布 还有插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29 08:51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在中级车这一细分市场中,凯美瑞一直都是一款产品实力非常强的车型,但这一代凯美瑞车型已经上市多年,并已经完成了中期改款,换代的事宜需要提上日程了。而在近日,有日本媒体就猜测,全新一代凯美瑞极有可能会在2023年发布。

  根据日媒的推测,全新一代凯美瑞依然会采用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但是外观以及内饰会有非常大的改动,采用双“L”形的之间行车的,车灯的造型会更为独特。车内会配备更大尺寸的中控屏,整体的设计风格可能会比较像新一代的丰田Mirai。

日规丰田Mirai

  配置方面,丰田最新的TSS(Toyota Safety Sen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会成为标配,而目前的TSS系统拥有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以及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四大功能。届时最新的TSS系统预计会比现在功能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THS II混动系统,预计到时候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推出。当然,这些还都只是日媒的猜测而已,并没有得到丰田官方的证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