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运动家轿 型格和威朗Pro GS你看好谁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2-28 09:22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今年国产品牌在运动型轿车领域异军突起,前有“国产AMG”传祺影豹热度高居不下,后有“国产A7”长安UNI-T凭借超高颜值占领高地,此外,名爵MG 6、奕炫MAX等大批运动健将同样前赴后继,这个细分市场也迎来了从未有过的热闹。

  而谈到这个级别的合资品牌运动型轿车,本田思域恐怕还是大多数人的首选,但随着十一代思域风格突变,想要追求运动二字的小伙伴也许得换个目标了。不过幸运的是,本田型格和别克威朗Pro GS这两款全新车型的到来,让大家有了新的选择,它们的表现如何,能否成为思域的替代者呢?

  外观&动力

  都说这代思域缺了些灵动的味道,这不,自家型格前来救场了。要是放在过去,即便本田推出思域的姊妹车型,大概率也不及思域那般犀利,而现如今,正当思域逐步回归家用的时候,型格扛起了“运动”这杆大旗,试图建立一个全新的姿态。

  虽然只是细节的装点和区分,但型格确实要比思域更有“型”。型格并没有为了增加高级感而一味的拉宽车头,细长的灯组在熏黑的中网两侧做了延长,就像一双鹰眼直勾勾的盯着你,攻击性很强。

  18英寸轮圈对于型格的尺寸来说相当饱满,车尾简洁凌厉的灯组显得非常干练,小鸭尾和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点缀的刚刚好。

  相比之下,别克威朗Pro GS明显要激进许多,大面积黑色中网和前唇与红色GS徽标呼应,张扬的车头高调宣扬着自己内心的澎湃。

  受限于成本和实用性,这个级别的车型在侧面并不能做太多文章,别克威朗Pro GS同样比较常规。不过必须要指出的是,即便马牌MC5的轮胎规格不低,但16英寸的大小还是不足以撑起侧面的动感,至于17英寸轮圈则需额外花钱进行选配,略显失望。

  威朗Pro GS的车尾相较车头平淡许多,黑色扰流板表明身份,后包围处的黑色饰条与前脸呼应,除此之外,别无惊喜。

  动力方面,本田型格和威朗Pro GS比较一致,两款车都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6速手动版本可选;后者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微微胜出,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