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幻夜科技版 本田全新型格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2-27 09:48编辑:王雨

  12月16日,广汽本田全新Integra型格上市,这也是Integra系列的第五代产品,当然你也可以将他看做是思域的姊妹车型。型格全系搭载240TURBO动力,并推出专属MT版本。新车共计6个版本,其中,入门版MT手动挡指导价12.99万元,而CVT版本指导价为14.29万-16.69万元。

  可以非常准确的将这辆车的特点做一个定位,那就是青春。完全给年轻消费群体准备的一款车。在Honda Architecture架构设计理念下,Integra型格的外观设计兼顾低重心与宽阔视野,头灯组、进气格栅、前杠被整合于一体,车身曲线流畅、动感。得益于宽轮距设计,搭配18英寸轮毂,带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在内饰方面,全新型格采用了拼色皮椅、造型复古但手感舒适的按键、独创的蜂窝状合金出风口,对细节的修饰在超过以往广汽本田旗下车型,即便是雅阁(配置|询价)也从未有过如此考究。同时,彰显个性也是主旋律。10.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全液晶仪表+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有年轻人最喜爱的科技范儿。而在智能化方面,全新Integra型格搭载了功能全面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融合AI智能语音助理、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先进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Integra型格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匹配CVT变速器。该发动机排气侧采用本田最著名的VTEC技术,并采用高功率涡轮增压器、高刚性曲轴、高刚性油底壳等先进技术,集成G-Design Shift等多项技术,打造更高效的动力表现。

  本田旗下另一个著名安全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出现在全新Integra型格上。该系统配备单目广角摄像头,其TJA功能(Traffic Jam Assistan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与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配合,可实现全速域的操舵辅助,降低日常驾驶疲劳;全系标配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可随转向灯和方向盘照亮内侧道路;ADB自适应远光灯系统,可根据前方视野中的车辆位置自动切换远光灯,既能减少对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光线干扰,又能扩大照明范围。同时,还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以及行人保护系统。

  如此来看,全新型格的表现相当有诚意,且造型、配色、设计上非常讨好年轻消费群体,究竟哪款车型更适合入手呢?一同来看看我们的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