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彰显科技感 比亚迪驱逐舰05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7 08:4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比亚迪驱逐舰05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延续了比亚迪品牌的家族式风格,但在细节处融入了全新设计元素,并依然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可旋转中控屏,很有科技感。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比亚迪驱逐舰05为比亚迪海洋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内饰风格虽然与此前的比亚迪车型有着相似风格,但细节处尽显新颖与不同。首先是设计风格更趋向年轻化,中控台大量悬浮式设计元素搭配优雅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犹如海洋律动一般的视觉效果。同时,仪表台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两侧车门板,带来很强的环抱感。15.6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依然配备了标志性的自适应旋转功能,与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相搭,彰显科技感。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此前曝光的外观设计。比亚迪驱逐舰05基于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采用大量横向扩散式的银色饰条,中间融合“BYD”标识,两侧则是与大灯相连,视觉效果一致性很强。车尾设计层次分明,尾灯采用透明设计,内部灯带为分段式设计,点亮效果充满未来感。

  动力方面,驱逐舰05将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由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组成。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35N·m,热效率高达43.04%;EHS电混系统则集成了双电机、双电控以及专用混动变速箱;储电系统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8.32kWh和18.32kWh,对应的纯电续航分别为55km和12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