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斯巴鲁XV假想图曝光 或搭载1.5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7 08:56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斯巴鲁XV的假想图,作为换代车型,虽然依旧基于斯巴鲁SGP全球平台打造,但是新车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提升,动力系统上有可能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有望于2022年发布,并在2023年上市。

  外观方面,通过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斯巴鲁XV的风格,不过细节处有了不少改变。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条镀铬装饰将贯穿整个前脸,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前扰流板的设计将会相当夸张,凸显了运动特性。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采用溜背式设计,凌厉的腰线设计,搭配更加宽厚的尾柱和明显凸起的前后轮眉,力量感很强。

  车尾部分,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C字形尾灯的加入预计能进一步提升辨识度。除此之外,新车的后包围明显凸起,车尾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值得注意的是,谍照中并没有展露出排气管,因此预计全新斯巴鲁XV量产版本会采用隐藏式排气或者假排气的设计。

  假想图并没有透露出全新斯巴鲁XV内饰方面的信息,但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的中央显示屏将会采用嵌入式设计,但尺寸看起来还比较可观。另外,预计最新的导航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全新斯巴鲁XV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110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同时还有全时四驱系统;而混动版本也不会缺席,有可能会装配来自丰田的混动系统。当然,不排除新车会直接沿用现款动力的可能性,作为参考,现款斯巴鲁XV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