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机车炮将上市:专为摩托车玩家打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2-25 10:16作者:落木编辑:安涛

  长城炮细分车型——长城机车炮将于12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专门针对摩托车玩家推出,采用了单排座舱,并配有超长的货斗,以便装载摩托车。

  机车炮的外观与在售的普通版相同,依旧为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的,搭配条幅式的镀铬中网,但车身之上印有红色拉花,与黑色车漆搭配,充满了战斗气息。

  整车尺寸未知,目测至少达到了5.3米级,其中货斗中还专门设置了给摩托车用的固定卡槽,结合固定绷带,可有效防止摩托在运输过程中出现颠簸等状况。

  内饰方面,机车炮跟长城炮商用版相同,以纯黑色为主,并未有过多的装饰,显得比较朴素。

  不过新车的配置并不简陋,副驾驶电动调节、大尺寸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等均会搭载。

  动力方面,机车炮配备了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221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对于山地摩托的玩家来说,经常需要到野外去耍,直接骑车去一来不安全,二来也不舒适,使用拖车的话,需要找有拖曳资质的车车辆,还需要解决拖车拍照等问题,麻烦太多,而机车炮的出现,则给他们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可谓是得力助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