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节日彩蛋 宝骏KiWi EV圣诞限定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4 09: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宝骏官方发布了一组KiWi EV圣诞限定版车型的官图。作为“节日彩蛋”,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圣诞主题的外观涂装,看上去十分灵动可爱,颇具节日氛围。特别版车型的动力配置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5km。

  外观方面,宝骏KiWi EV采用“星际几何”设计理念,车身小巧灵动,十分可爱。圣诞限定版车型的特别涂装包含了雪花、星星以及圣诞树等圣诞主题元素,视觉效果呆萌卡通,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

  宝骏KiWi EV的车侧设计很有特点,“分离式座舱”明确清晰的划分出了上下结构。圣诞节特别涂装基于车身设计进行了优化处理,上半部分“放空”,主要亮点均集中在下半部分,包括前红后绿的撞色拼接以及装饰点缀等。根据官图来看,特别版车型或将推出两种不同风格的圣诞涂装。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将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50N·m,最高车速100km/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5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