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运动之选 大众ID.5/ID.5 GTX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在新能源领域中,传统车企虽然布局较晚,但凭借着强大的产业链、车辆研发技术以及销售渠道等多方优势,正在快速与造车新势力缩小差距。这其中,大众集团的表现就非常抢眼,得益于强大的纯电动MEB平台,大众在华已经推出ID.3、ID.4系列以及中国特供的ID.6系列车型。而在近日,大众集团又衍生出ID.5/ID.5 GTX系列车型,在纯电动车市场布局日趋完善。

  外观:更加运动的“ID.4”

  不得不说,大众曾用在燃油车上的“套娃”设计,如今用到纯电动的ID.系列上也是信手拈来。虽然这种设计手法缺少了一些新鲜感,但却十分经久耐看,颇有“无功无过”的感觉。当然,得益于溜背式的车身结构,ID.5系列的视觉效果无疑是比ID.4系列要运动得多,尤其是尾厢上方的小尾翼,堪称点睛之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