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斯巴鲁XV假想图曝光 预计2022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3 13:2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斯巴鲁XV的假想图。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时尚。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格栅上方使用了一条银色饰条修饰,并与两侧流线型的大灯组相连,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下方雾灯区域还配备了造型夸张的装饰件,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凶狠。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流畅,银色的侧裙也为其增添了一定的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毂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具战斗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类似于“C”字形的设计,中间由宽厚的黑色饰板相连,预计在夜间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暂未公布具体信息。据猜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