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升级 新款东风本田艾力绅12月3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3 09:00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本田旗下中型MPV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上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以点状式镀铬饰条点缀,给人感觉非常霸气。大灯采用全新的熏黑LEDA灯组,并带有流水转向灯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现款在侧面的变化不是很大,依旧是传统的MPV车身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1/1842/1711mm,轴距2900mm,与现款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相比现款变化较大,采用了全新的熏黑式设计,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带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更加简洁,科技感有所增强。车内配备了10英寸本田CONNECT 3.0 多媒体触控屏幕,同时换挡杆也升级为最新的按键式换挡结构。

  除此之外,新车还对后排座椅进行了升级,新增勃艮第红和白色内饰,加上现款的黑色内饰,共提供3种内饰颜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变速箱与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关于更多新车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