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GLC将于2022年5月正式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2-23 08:51编辑:王厅

  近日,外媒报道称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C将会在2022年5月在奔驰不来梅工厂正式投产,同时代号为X253的现款奔驰GLC将会在2022年初正式停产。

  全新一代奔驰GLC的代号为X254,既然会在2022年5月投产,意味着新车最少会在5月或者更早的时间完成发布。新车基于更新的MRA 2后驱平台进行打造。

  此前该车的谍照被曝光过,新车的前脸预计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包括新样式的前大灯以及前格栅等。该车的内饰设计也会采用奔驰最新风格,如果你想想不到的话,可以去看看全新C级、S级的内饰。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新继续会搭载多种型号的柴/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肯定不会缺席,插电式混动版本也会同时发布。此外AMG版本也会采用传说已久的2.0T四缸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