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汉敞篷版谍照曝光 双门四座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23 08:42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发布了一款名为E-SEED GT的双门概念跑车,很多人对于哪款概念车的设计十分认可,之后这套设计语言被用到了比亚迪汉上。四门轿车和双门跑车的外形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有很多人对那款概念车念念不忘。

  就在最近,有博主在网上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汉敞篷版实车的谍照图,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测试车辆基本上延续了比亚迪汉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虽然被伪装厚厚的包裹住,但还是可以看见使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车身侧面也同样继承了比亚迪汉的设计风格,车身十分的修长,但是在车身侧面没有看到后门把手,所以很大概率这款车会是一台双门车型。

  这台测试车辆最大的亮点就是敞篷结构了,虽然看不太清楚,但还是能够隐约看到尾部有软顶折叠的痕迹,这说明这台车很有可能是一款软顶的双门四座的车型。

  虽然谍照图没有排到内饰的结构,但预计内饰将使用现款比亚迪汉的设计,毕竟这台车也只是在测试阶段,没有必要再单独开发一套内饰设计。而动力方面,预计也将会直接使用比亚迪汉的动力系统。据悉这台车将用于改装嘉年华车主活动上,至于是否会量产,目前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