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iX1测试谍照曝光 FAAR 2平台打造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2-22 08:57编辑:王厅

  宝马正在推进纯电动宝马X1的开发,这款车会被命名为宝马iX1。目前,这款新车正在慕尼黑进行相关的测试,据悉该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

  宝马iX1将会基于全新一代宝马X1打造,所以它并非全新纯电动平台上的产品,而是来自于FAAR 2平台。当然如同最新版本的CLAR平台那样,深度升级的FAAR 2前驱平台也会进一步兼容电气化。

  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前脸造型,包含有新设计的前大灯,更大尺寸的前格栅以及新样式的前包围等。不过,作为电动车的iX1预计会对格栅进行封闭式处理。新车的侧面和尾部也会与目前的X1形成差异,并会提供新的轮圈等。

  目前在动力和电池方面还没有更多消息,按照目前的通用做法,这款车预计会搭载多种规格的电池,同时预计还会有单电机版本和多电机版本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